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三伏天纳凉贺图引热议 暗示今年异格可能是煌或者嘉维尔

明日方舟:三伏天纳凉贺图引热议 暗示今年异格可能是煌或者嘉维尔

新闻 官方 2022-07-25 10:27:28

明日方舟最近处于比较佛系的刷道具搬商店的长草期,而在这个相对无聊的日子和期间,官方也没闲着,果断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发布了非常清爽的贺图,而这次的三伏天纳凉绘图也引发了玩家热议,不少玩家调侃,这次官方暗示今年异格可能是煌或者嘉维尔。

先说具体的贺图,看着就无比的清爽,以密林悍将的主题活动作为基础,展示了刻俄柏和森蚺玩水的场景,此外还有小心翼翼试试水温的特米米,以及在旁边看着好像在警戒着什么的燧石,对于这幅画面,个人评价是,泡脚之前请先脱鞋。

但是这不是重点,真正重点的地方在于,明明是密林悍将系列的主题活动作为核心元素绘制的贺图,但为什么偏偏少了最重要的两位角色,一个是嘉维尔,另外就是煌,这是让不少玩家不明白的地方,不过借此也让不少玩家产生了联想,这两位角色没登场只有两种可能性,要么是跑到杜林片场去了,要不就是这两位开了异格,要作为这次新的夏季活动的限定六星干员登场,假日威龙煌这个真的可以有,现在这两人应该是开启了异格化的决赛了,看谁能最后胜出。

不过个人感觉嘉维尔开启异格化的概率可能更高,剧情有铺垫,设定也有符合,且今年的夏季主题活动是杜林活动,及艾薇儿和杜林之间有着非常微妙的关系,且嘉维尔的泳装老早就有公开了,但一直没有作为皮肤实装,且还有夏季活动的剪影问题,条条线索都指向了异格嘉维尔,所以概率很大。

当然也不排除两人同时异格化?现在官方异格化干员的概率高,频率快,嘉维尔异格变成新五星,煌异格变成新六星,皆大欢喜的操作也不是没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