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特别好评游戏《Forager》将开发国服手机版

Steam特别好评游戏《Forager》将开发国服手机版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5 09:56:09

心动游戏官方宣布,确定引进Steam特别好评“种田”游戏《Forager》(浮岛冒险),并二次开发国服手机版。官方表示,游戏会采取买断制,不仅会移植原作内容,还将额外开发玩家喜欢的联机模式。本作现已开启预约。

探索+收集+种田+建造=?

轻松的游戏氛围,简单的玩法操作。盲盒式的开拓体验,下一个点亮的岛屿有惊喜还是惊吓,买下岛屿进行探索和扩张吧。

多达64种天赋分支

有多达64种天赋效果,你可以自行决定点亮顺序,向“士农工商”任意方向发展都随你心意。

现代化放置流种田

合理规划并管理资源,体会从亲力亲为的觅食者(Forager),“躺平“成为资本家岛主,解放劳动力,带上你的机器人大军去解开更多谜题,挑战更深地牢。

新追加多人联机功能

之前未能在PC&主机端实现的多人联机功能,国服手机版终于支持了。联机模式将有官方服务器加持,提供TapTap好友互关邀请功能,打工效率呈倍速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