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官宣联动《Angels of Death》 预热视频发布

《第五人格》官宣联动《Angels of Death》 预热视频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5 09:53:42

手游《第五人格》官方宣布联动《Angels of Death》(杀戮的天使),并发布了预热视频。视频中,《Angels of Death》的角色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男主角札克压轴登场。官方表示,更多联动内容将在后续爆料。

《第五人格》×《Angels of Death》预热视频

《Angels of Death》是星屑KRNKRN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解谜游戏,全4章剧情。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被困在大楼里的失忆少女瑞吉儿,与杀人鬼札克一起行动,努力逃离大楼,重回地面。本作亦有改编同名电视动画、轻小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