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等三款游戏的服务器将关闭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等三款游戏的服务器将关闭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3 10:10:22

近日,Guerrilla Games宣布由于运营方面的影响,将在8月12日正式关闭《杀戮地带:雇佣兵》、《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和《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三款游戏的在线游戏服务器,关闭服务器之后玩家只能游玩这些作品的离线内容。

《杀戮地带》系列的官网早在去年就已经关闭了,但有传闻Guerrilla Games将开发系列新作《杀戮地带VR版》。不过近期的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也没有公开该作的消息,目前Guerrilla Games旗下的VR项目只有PSVR2的游戏《地平线:远山的呼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