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公开SR演员「苏吉娜」

《四叶草剧场》公开SR演员「苏吉娜」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3 10:05:51

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开了新SR演员「苏吉娜」,该演员族系为泥型,官方还公布了角色立绘图和技能信息。该SR演员技能有石化守护、滋养和印刻。

人物介绍:

泥人是索米尼亚大陆中相当神秘的种族,她们诞生于沼泽区某块魔力汇聚的“灵土”区域。苏吉娜是灵土孕育的泥人之一,有四五名“姐妹”同时诞生。当然, 苏吉娜对她有多少“姐妹”并不关心,她与其他泥人一样,对情感并不太理解。直到苏吉娜与剧团相遇,才开始逐渐感受到交流的意义,甚至产生很多没有过的新鲜想法,这些情感都逐渐构成了所谓的“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