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加油站大亨》即将推出新DLC《灰色交易》

《加油站大亨》即将推出新DLC《灰色交易》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2 14:59:05

今日,开发商DRAGO entertainment发布消息称模拟经营游戏《加油站大亨》即将推出新DLC《灰色交易》。该游戏发售于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此次发售的DLC为该游戏的第二款DLC。游戏的主要玩法为模拟经营,游戏中玩家将买下废弃的加油站,重现它的昔日荣光。翻新、升级,完善加油站,尽力满足顾客们的需求。

根据这款游戏的开放商介绍,《灰色交易》DLC将会提供海量更新。较比之前的《全能大改造》DLC会有更多的内容。其中将包括如避税、斗殴以及和警察的全新互动等全新内容。另外,此次的DLC可以将加油站放到一块油田之上,可以让玩家通过更廉价的方式来获得石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