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7月28日10点正式公测!《王牌对决》带你重回轻竞技格斗时代

7月28日10点正式公测!《王牌对决》带你重回轻竞技格斗时代

新闻 官方 2022-07-22 14:09:01

相信很多游戏玩家都和我一样曾经有这种想法:如果游戏里能实现类似“关公战秦琼”的超时空对决,那么一定会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这种设定在很多穿越小说里早已实现了,但在游戏里还是相对比较少见的。不过最近VFUN平台上有一款经典动作竞技网游——《王牌对决》,能够帮助你实现这个幻想,在游戏里你可以体验到赵子龙大战蒙面佐罗,关羽挑战齐天大圣孙悟空这样的英雄跨时空对战的奇妙体验。游戏目前已结束删档测试,将在7月28日10点正式开启公测,届时玩家可以在VFun和Steam上进入游戏,欢迎各位玩家体验这款经典格斗网游。

实际上,《王牌对决》并不是一款新游戏,它是由韩国游戏公司Wemade所研发,在2015年由腾讯游戏所代理,从而进入了国内市场。对于当时玩过这款游戏的大部分玩家来说,《王牌对决》不管从玩法到画风都可谓是独树一帜,在国内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掀起了格斗竞技狂潮,风靡一时,即便在2016年游戏宣布停服至今,依然有无数玩家在期待着游戏的回归。如今,游戏以最经典的版本回归,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不少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游戏内核。

说起格斗游戏,大概记忆会被拉回小时候的街机,大家围坐一团,为胜利欢呼,为失败跺脚,但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在面临工作学习的压力的时候,即使喜欢格斗,也不想花费太多精力去玩。所以在《王牌对决》中,它在保留畅爽格斗体验的基础上,主打快节奏的“轻竞技”体验,也就是说,在体验感不变的前提下压缩每一局的时间,使得每一场战斗仅仅需要三到五分钟就可以完成,大大减轻玩家的游戏压力,实现想玩就玩,又快又爽。

虽然每局对战时间较短,游戏的策略性丝毫没有降低,通过装备来匹配技能,自创技能组合,培养出独具特色的英雄,能看到策划团队在游戏的每个细节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竭力让玩家们感受不一样的动作格斗体验,领略热血沸腾且瞬息万变的战场对决。

《王牌对决》庞大的英雄池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想要在战斗中获胜,一定要对英雄有较为深刻的理解,而这次的回归,英雄数量增加到了二百多位,除了前面提到的赵子龙、关羽、佐罗、孙悟空等经典英雄之外,也不乏动漫角色不知火舞、草薙京,历史名人诸葛亮,神话人物宙斯等等,时空的交错,领域的重叠,可以说每一位出场人物都让你眼前一亮,带来满满惊喜。

在玩法上,此前的版本中主要有团队决赛模式、俘虏模式、街机模式和骷髅塔模式,兼具了PVP和PVE,照顾到了不同玩家的需求,而在这次的回归中,游戏的玩法更是有了质的飞跃,扩增到了22个模式,其中包括了例如足球模式、僵尸模式等,玩法并不会太陌生,可以说是在格斗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其他类型的小游戏,像足球模式就是利用不同角色的特性来将足球提进对方的球门,僵尸模式就是分为人类和僵尸两个阵营进行对战。

正所谓张弛有度,游戏也不只有战斗。除了足够深度的格斗体验,《王牌对决》还为玩家们贴心准备了不少休闲玩法,比如寻宝和钓鱼,让玩家在快节奏的激烈战斗之后,也能把节奏慢下来,享受这些休闲玩法带来的闲趣之乐。

《王牌对决》的整体画风十分Q萌,各个人物也以Q版出场,虽然会稍显简单,但各个人物的角色特征都体现的很到位,例如八神庵的紫火,霸王丸的武士服,能够让你一眼就认出是哪个角色。这样的画风更是贴近“轻竞技”的主题,让人心情更加放松愉悦。当然,相对于五年前的版本而言,这次的回归在画质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操作也不会觉得变扭,并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款“落伍”的游戏。相比现在的游戏是丝毫不差。

《王牌对决》的删档测试已告一段落,相信此次测试能让《王牌对决》更加完善游戏的玩法和体验,从而以更好的姿态来面对7月28日早上10点的正式上线,而作为玩家的我们,也已经准备好,等待它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