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CC直播音悦台周赛冠军当当:会唱跳rap的甜萌女孩

网易CC直播音悦台周赛冠军当当:会唱跳rap的甜萌女孩

新闻 官方 2022-07-22 13:15:04

网易CC直播音悦台周赛冠军|当当:会唱跳rap的甜萌女孩

甜萌女生,本期的专访主角当当,可可爱爱的一个圆脸女孩。怀揣着对唱歌的热爱与重在参与的心态,她一举夺得了音悦台周赛桂冠。

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当,本期专访,让我们来跟她一起聊聊天,听听有关她的生活、音乐、主播行业等更多镜头外的故事。

“甜萌女孩,天性开朗,真诚善良”

正如甜美女孩的特质,当当说自己现实生活开朗乐观,对待情感很真诚善良。直播中就是她的真实性格。

生活中除了唱歌这一爱好,当当还喜欢去各地旅行,和朋友逛街,享受美食。甜萌女孩的所有优秀特质她都有,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每一天的快乐都在按时营业。这种乐观的态度也感染着她身边每一个人。

“亲爱的旅人没有一条路无风无浪,会有孤独会有悲伤也会有无尽的希望”

当当说她踏上音乐这条道路是因为在很小的时候受家里人影响。她的爸爸喜欢听音乐,耳濡目染之后她也爱上了音乐。当当也给大家分享了她日常练歌故事,首先会听歌把旋律先记住,然后再跟着哼唱。BTW偶尔也会有翻车,比如练歌过程有些歌直接降调,然后就破音了。在谈及比较擅长什么类型的歌与乐器时,当当说她比较擅长粤语老歌,喜欢钢琴、尤克里里。

当当还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一首歌《亲爱的旅人啊》,“亲爱的旅人没有一条路无风无浪,会有孤独会有悲伤也会有无尽的希望。亲爱的旅人这一程会短暂却又漫长,而一切终将汇聚成最充盈的景象。”是的,跋山涉水的艰辛在翻过山岗的那一刻也变得美好,今天温柔的风也都会感谢昨天所淋过的雨。

“音悦台是一个聚集众多优质唱歌主播,让观众真正听歌的平台”

当当说她参加音悦台的初衷是因为喜欢唱歌,怀揣着热爱与重在参与的心态,参加了音悦台周赛,对于获得冠军感到喜出望外。音悦台对她来说是一个聚集众多优质唱歌主播,让观众真正听歌的平台,最大收获就是发现了很多唱歌好听的主播,还有一些喜欢听歌的观众。

谈及参赛中的歌曲,最喜欢的一首,她说是《广寒宫》,因为带有古风和戏腔。

“我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唱跳rap,可咸可甜”

在被问到成为主播之后她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当当说直播成了她生活的全部。音乐是从小到大的爱好,当爱好变成了职业时,如何对心态进行调整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当当也正在寻找着答案。当当还分享了做主播以来,让她印象非常深刻事情。有很多直播上遇到的问题是没办法一一为粉丝解答的,在遇到一时不理解的粉丝,如何有效沟通也是一门课程。

此外,当当还分享了选择CC直播这个平台的原因,因为CC直播这个平台开拓了成熟的娱乐星秀板块,这更容易让大家知道她。

可可爱爱的当当是大家心中的太阳,甜萌女生的魅力无人能挡!她就像是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积蓄能量,以待磅礴,用微笑向身边的每一个人散发光芒。

每晚,当当在CC直播等着你!唱跳rap,就来看可咸可甜的圆脸女孩当当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