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7」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7」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2 12:07:24

近日,Cygames公开了「赛马」题材策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的最新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07」,这次介绍的马娘是「大和赤骥」。

大和赤骥是一只非常具有活力的马娘,在比赛中也会全力争夺第一名。她与伏特加是有名的死对头,但本人会以“那种家伙,只不过是孽缘而已!”来否定这个关系。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最新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