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泄露魔兽怀旧服《巫妖王之怒》上线时间

暴雪泄露魔兽怀旧服《巫妖王之怒》上线时间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2 11:08:27

今日(7月22日),暴雪在魔兽怀旧服官网上传了一幅图片,该图片在上传后迅速被删除,图片显示《巫妖王之怒》版本将在2022年9月26日发布。该图片为国外魔兽网站 Wowhead 发现,Wowhead是一个关于魔兽世界的网站,网站提供魔兽有关的各种数据,并设有相关论坛供魔兽玩家讨论。

在4月份的《魔兽世界》发布会中,暴雪表示将对《巫妖王之怒》怀旧服进行重大调整。包括取消匹配组队机制和英雄职业死亡骑士的角色创建限制等。目前,《巫妖王之怒》已上线测试服,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申请测试服资格提前进行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