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故事集:杰斯顿新剧情引热议 游戏中依旧是最菜的BOSS

明日方舟故事集:杰斯顿新剧情引热议 游戏中依旧是最菜的BOSS

新闻 官方 2022-07-22 10:11:54

明日方舟这次开启的故事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有意思和好玩的,部分玩家估计也有没有看明白剧情的地方,正好结合这次的活动地图中杰斯顿的再次活跃,以及玩家对于其难度的调侃,详细聊聊本次未尽篇章中涉及到的杰斯顿的具体的剧情走向。

先说这次的剧情,表面上看着让人完全对其行为不明所以,其帮助瑞克打探消息,模仿笔记,结果最后欺骗了瑞克,让其绝望,难道说这货骗瑞克的目的是想要收个小弟然后越狱?这不是闲的没事干还多个不稳定因素的累赘吗?

后来想明白了,剧情也交代了,他“交朋友”的瘾犯了,只能说要么杰斯顿就是纯粹闲的无聊没事干了,洗刷一下,找个人千辛万苦的忙前忙后,然后看到对方破防,找乐子,要么就是真的脑子进水了,只有这两种可能,不过剧情这塑造得是真的有趣和好玩。感觉杰斯顿应该就是个小丑的定位罢了,这次的故事集对其塑造还是挺成功的。

而游戏中的杰斯顿作为BOSS的强度,一直都被玩家极尽的调侃,真的没见过这么菜的BOSS,虽然之前该有的BOSS的机制,比如说第二名什么的都有,但是完全没有对玩家造成任何的威胁,尤其是这次未尽篇章故事集中的杰斯顿,不少玩家吐槽,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挂机的棘刺和小绵羊给带走了可还行,要知道作为BOSS,好歹也应该动用一下42姐或者耀光,甚至还要辅助个拐子或者决战技能才合适吧?但打杰斯顿这种级别的BOSS,甚至用挂机阵容都能搞定就很离谱。

不过抛开游戏中的强度不谈,实际上杰斯顿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是挺强力的,这么说吧,杰斯顿属于经典的白值面板非常的高,但是受克制面积非常广泛的类型,毕竟皮下植入了金属板,可以抵御外部冲击,而且能崩开链锯,这身体素质算是很不错了,而且别小看塞妈,人家是爆楼级别的战斗力,所以理论剧情上杰斯顿还是很强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