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故事集未尽篇章MVP打手汇总 煌的泛用度还是太强了

明日方舟:故事集未尽篇章MVP打手汇总 煌的泛用度还是太强了

新闻 官方 2022-07-22 10:02:26

明日方舟这次开启的故事集未尽篇章,本次的关卡活动一共是8关,算上突袭关卡的难度,整体难度并不是很高,就算是最后一关也能用挂机阵容搞定和通关,这次简单总结一下这次攻略用的核心干员和MVP打手,不得不说煌的泛用度还是太高了。

伊桑/蜜梅/减速干员/星熊:这几位属于非常另类和特别的干员,属于平常可能用不到,但是真到可以用的时候,没了还真的不行,属于非常特殊和另类的机制型干员,而且还是必备的那种策略卡的定位。

风笛/快狙:本次活动表现不错,不过感觉目前大环境,对于喜欢挂机和少人的玩家来说,先锋都能省略了,主要也是基石干员太靠谱了,不过稍微难点的关卡,开局先锋还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风笛这么靠谱的,后续还能空降当输出切BOSS和精英怪。

夜莺/闪灵/流明/塞雷娅/红蒂:夜莺和闪灵的二技能好像越来越香和泛用了,主要是这敌人目前的攻击频率和速度大大提高了,导致原本觉得这俩二技能略微积累的环境得到极大的变化和改善,塞妈和红蒂不用多说,还是那么的靠谱,流明也算是靠谱的泛用奶妈还解决了没练元素奶的问题。

小绵羊/小火龙/澄闪:本次活动核心输出干员之三,这三位各有各的特色,不过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解放双手可以轻松挂机的类型,本次地图有很多适合小火龙运用的地方,站位太舒服,小绵羊这次主打点燃,火山基本用不到,澄闪则算是两者的平替了,暖机后的二技能广域打击范围很舒服,不过一定要配合红蒂、

煌/棘刺/山/泥岩/凯尔希:最后惯例的四基石+凯尔希,同开局挂机到最后的超给力和靠谱的干员,没有之一,感觉通过这次的活动,煌是真的厉害,清杂效率超一流,阻挡数高,输出靠谱,关键生存能力极佳,还有一手优秀的抵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