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3分钟玩转故事集未尽篇章活动 平躺一周也能轻松毕业

明日方舟:3分钟玩转故事集未尽篇章活动 平躺一周也能轻松毕业

新闻 官方 2022-07-22 10:00:34

明日方舟有关全新的故事集活动,也就是未尽篇章正式开启,这次的新活动这次依旧惯例也带来简单易懂的3分钟攻略,帮助玩家快速毕业这次的活动,故事集活动众所周知,参与起来比SS活动要简单方便很多,这次也不例外。

首先活动性质和SS活动就不同,故事集主要是看剧情和这次的小故事的,所以性质上就不一样,本次活动一共有8个关卡,整体难度不是很高,但是非常的有意思,官方在设计上确实是挺走心的,不过故事集活动涉及到的特殊限定搬商店的道具,平常的副本也能掉落,而且故事集的活动关卡的素材掉落概率,都比较坑爹,所以这次的关卡打完一次直接闪人就行。

道具和理智掉落的比例是1:1,本次商店涉及到的全部道具,连带安德切尔的新皮肤算上,一共是2195,活动持续7天,算上自回体的理智还有系统版本升级之后的理智药水,自回体毕业不成问题。理智方面绝对管够,如果不够可以自由在商店中取舍一下。

至于刷什么副本,这个建议看看自己最近要养成什么干员了,相对来说比较随意,所以这里不做任何的推荐和建议,你实在是没得刷了,刷龙门币和石块去,这俩资源的缺口永远堵不上。

本次蚀刻章的解锁难度也不是很高,一定要好好品鉴一下这次的剧情,故事集的剧情整体质量都是上乘的,很有意思和好玩,本次的故事集也是如此,记得解释解锁看故事,而且还有额外的奖励资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