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不朽手游空降海外收入榜第3名,上线一个月吸金超5400万美元

暗黑不朽手游空降海外收入榜第3名,上线一个月吸金超5400万美元

新闻 官方 2022-07-22 09:37:31

米哈游《原神》自从上线后热度始终高居不下,前不久,随着2.7版本的上线,游戏角色、剧情和活动更新让《原神》的收入迎来又一轮峰值,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85%,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榜首,其中,日本市场是《原神》收入增长的主要来源。

《原神》重回出海手游收入冠军宝座其实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暴雪重磅级产品《(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为暗黑手游)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直接空降海外收入榜第3名,成为能够与《原神》相抗衡的重量级产品。

暗黑手游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也是有预兆的,此前,据AppMagic数据统计,暗黑手游海外上线第一个月便入账5000万美元,约合3.4亿人民币,之后仍然每天进账100万美元。本月初,暗黑手游正式上线后迅速登顶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和日本等多个市场iOS手游下载榜榜首,空降海外收入榜第3名,6月该游戏海外预估收入超过5400万美元,可见暗黑手游的质量确实获得了玩家的肯定。

暗黑手游目前已拥有十分稳定的玩家群体,并且,暗黑手游还延续了暗黑系列游戏的世界观、剧情等方面的经典特色,极大程度地还原了游戏中的场景地图,在玩法上也继承了暗黑系列的元素,并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凭借“暗黑破坏神”这一经典IP还吸引了很多潜在玩家群体,这也让暗黑手游的热度一再高升。

暗黑手游对平民玩家和付费玩家都比较公平,游戏内的装备无法直接购买,平民党和付费党都需要通过自己刷本来获得装备,这样的设计有利于保证玩家间的公平性。

再者,暗黑手游的出现满足了大多数玩家随时随地刷刷刷的需求。以往移动端玩家对刷子游戏的接触并不多,暗黑手游让移动端玩家有了新体验,因为暗黑手游更适应移动端玩家的操作需求,移动端玩家也能够享受到刷刷刷的乐趣。同时,暗黑老玩家也能够从暗黑手游中获得更轻松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暗黑手游同时满足了新老玩家的游戏需求。

在众多出海手游中,暗黑手游能够空降海外收入榜第3名,成为能与《原神》相抗衡的产品,足以看出暴雪对暗黑手游的重视,其游戏本身的质量也不容忽视。作为暗黑正统续作,暗黑手游虽然是一款上线时间不长的新游,但依旧能在众多手游中崭露头角,其游戏质量可见一斑。相信未来暗黑手游还会有更多优质内容呈现,也期待暗黑手游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