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今日震撼开启,千名主播百大公会蜂拥参与赏金行动

《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今日震撼开启,千名主播百大公会蜂拥参与赏金行动

新闻 官方 2022-07-21 14:30:03

余韵未消,激情再起!今天14:00,《泰亚史诗》8区新服“布列塔尼”火爆开启。

随着近期百万奖金吟游诗人计划第二期启动后,抖音、快手、虎牙、斗鱼等平台有涌现了近百名主播开始开播的盛况,其中不乏虎牙平台坐拥600万粉丝的顶流主播——“抗压狂人”董小飒。守护家族计划以五位高战为守护方核心力量,保护董小飒在千人战场上发挥出最佳操作。几方主播、工会势力也正摩拳擦掌,准备挑战董校长的权威,将刺杀瞬间永远留在董小飒本人的直播间。双方针锋相对,正式掀起新一轮赏金争夺战!

四海雄军齐聚泰亚大陆,男儿本色勇逐天下。要战就一起战个荡气回肠!

虎牙官方也在首页、专题页等重点区域曝光了《泰亚史诗》新区开启的消息,引得各路主播纷纷入驻泰亚专区。参与吟游诗人计划的同时,主播们也在积极筹备入驻新区,为见证虎牙顶流董小飒的领地战高光时刻做准备。

除了虎牙,斗鱼也在首页为吟游诗人计划打call,海量斗鱼达人进驻《泰亚史诗》专区,火热开播。

抖音《泰亚史诗》话题也一路飙升,总关注度过亿。各大平台主播们积极响应,全网吟游诗人助力新区,泰亚史诗的各路勇士闻声而来。官方群、主播群、守护家族群、赏金家族群均人气爆棚,频报99+。

除了与志同道合的泰亚勇士们一起水群,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如何选择势力,为了进入新区之后可以快速发育,在领地战中打出更好的战绩,非主流风、晒福利、卖萌……玩家们都开始在群里花式拉人。因为无论是打算开播新服的主播还是粉丝,要想抢先发育,拿到赏金,就要在战前积极组队,加入可靠的家族! 

本次领地战设置10万奖池,各大势力只要占领任意森林就可以获得5888元奖励,占领任意山脉获得6888奖励!首杀董小飒即可获得999元,家族守护成功同分50000元现金!

还等什么,今天下午14:00,和董小飒一起,和全网主播一起,入服备战! 

新服“布列塔尼”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前往官网预约,加入新征程!7月21日开服之后即可获得【黑魂x500】、【传送石x5】、【奔奔蛋x3】、【裁决宝箱x1】、【野猪坐骑x1】!

今天下午14:00,一起开启泰亚大陆的冒险吧!

《泰亚史诗》是什么?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