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不添加任何NFT元素

《我的世界》不添加任何NFT元素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1 10:29:03

7月20日,Mojang就《我的世界》和近期热议的NFT元素再次进行了声明:《我的世界》不会添加任何NFT元素。

官方表示,NFT等各种区块链技术都是基于稀缺性和排斥性而创立的,这与《我的世界》的包容和共同游戏的价值观不符。而围绕NFT的投机定价和投资心态将促使的注意力玩游戏上转移开来并谋取暴利,这与他们为玩家打造的长期快乐和成就感背道而驰。

因此官方确认,为确保《我的世界》玩家拥有安全和包容的游戏体验,区块链技术不得集成到《我的世界》的任何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程序中,也不得用于创建与任何游戏内容相关的NF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