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测试服萨满更新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测试服萨满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1 10:26:55

近日,动视暴雪在论坛公开了关于《魔兽世界:龙之军团》萨满的更新情况。该调整已正式加入测试服。

开发者解析:“借助《魔兽世界:龙之军团》中的萨满天赋树,我们想要磨练一些该职业独有的核心概念。图腾长期以来一直是萨满祭司的特殊事物,我们提供了一些新选项来操纵图腾的位置、半径、持续时间、净化毒药,甚至可能重置冷却时间。我们为增强萨满恢复了他的狼,并将一些风暴守护者的功能扩展到了恢复萨满。而元素萨满尝试了一种新的元素冲击,它取代了大地震击作为更昂贵的漩涡消耗者。所有三个萨满专精都有独特的游戏风格,我们希望新天赋能让你专注于你喜欢的重要图腾、实用性以及伤害或治疗风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