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金蝉新皮肤「唐三藏」7月22日上线

《王者荣耀》金蝉新皮肤「唐三藏」7月22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1 09:27:47

昨日(7月20日),《王者荣耀》公布了金蝉的86版《西游记》正版授权皮肤「唐三藏」。该皮肤为史诗品质限定皮肤,标签为“86版西游记正版授权”,将于2022年7月22日0点上线。皮肤定价为888点券,上线首周优惠价格为710点券,在此基础上,7月21日版本更新后-7月28日参与指定活动可获得178点券专属优惠卡。

金蝉新皮肤「唐三藏」预览视频

86版《西游记》中,他坚忍、执着,没有通天之能,却是西行至终点、取得真经的关键,他就是唐三藏。王者荣耀X86版《西游记》电视剧,一起跟随师父唐三藏,再走取经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