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累计营收现已超5亿美元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累计营收现已超5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0 15:07:36

据Sensor Tower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手游》全球累计营收现已超5亿美元,收入包括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含其他第三方安卓商店的收入,因此实际收入可能更多。

英雄联盟手游》是拳头的第三款手游,也是拳头迄今为止营收最高的手游。2022年上半年,《英雄联盟手游》营收约为2.18亿美元,仅次于同期收入14亿美元的《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手游》在国区的营收占比最大,约占游戏总收入的72.2%。截止到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在国区App Store的营收已经达到了3.646亿美元,美国、韩国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占比分别为6.8%和3.7%。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