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足球世界》夏日球迷嘉年华版本发布

《FIFA足球世界》夏日球迷嘉年华版本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0 13:15:21

今日(7月20日),《FIFA足球世界》发布了夏日球迷嘉年华版本。此次新版本将加入真实挑战赛和全新特训系统。真实挑战赛可以让玩家率领自己喜欢的球队争夺冠军,特训系统可以帮助队员突破自己的实力上限。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对赛中功能进行了优化,使之更加真实和平衡。

真实挑战赛是一个全新赛事合集,玩家可以从五大联赛最具代表性的三十五支球队中自由选择一只球队开始比赛,与其他玩家竞技并争夺最终冠军。

新版本对突破/训练体系进行了全面调整,整合为全新的特训系统。特训系统对所有基础能力值超过100的球员开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