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国际服旅行莫古力活动即将开启

《最终幻想14》国际服旅行莫古力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0 11:18:05

《最终幻想14》国际服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旅行莫古力活动,本次活动将于7月25日开启至6.2版本更新后结束。在旅行莫古力活动中,玩家可以挑战指定副本获得特殊奖励,用于兑换恶魔砖块耳坠、幽夜神威魔笛、巫菲提角笛、发型样式:圣翼、乐谱:逃亡、乐谱:天晴大鲶音头等物品。

《最终幻想14》是由史克威尔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了身为“光之战士”的冒险者为了解决蛮神和灵灾的危机,与拂晓血盟一起踏上了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