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盘龙传说”版本定档 《猎魂觉醒》全新神念、团本迭代抢先看

“盘龙传说”版本定档 《猎魂觉醒》全新神念、团本迭代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2-07-19 14:03:41

穿过遗迹的重重迷雾,探寻神秘的无价珍宝。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携手盘龙城遗址博物院,全新文旅跨界特别企划“盘龙传说”正式定档7月28日,全新技能神念、团本迭代情况如何?快来抢先看看新版本情报吧!

【龙盘虎踞 集结探秘】

虎踞龙盘地,繁星初探秘——全新版本“盘龙传说”主KV正式曝光!踏上未知的旅途,向“神眠之地”的深处进发,是怎样的宝藏吸引了游骑兵们的目光?虎踞龙盘的遗迹凶险无比,沿途又将遇到怎样的强敌阻拦?全新团本之战将启,谜底是否能水落石出……

【全新神念 团本迭代】

在此前的“策划茶话会”中,已经透露了各武器全新3技能神念技能即将登场,这段时间官方也在陆续爆料这些新神念的效果展示,各位游骑兵们有没有跟上节奏呢?听说长弓现在可以潇洒地“用脚开弓”、重剑更是有了“40米大剑”?

双剑“炼刃”开启后所有攻击命中都会叠加1层残刃效果,相同部位最高1层,并在命中后立即引爆残刃造成伤害;

猎铳“蓄能”长按按钮可进行蓄力,转身和蓄力时获得减伤和霸体,人物进行跪姿瞄准,造成的伤害随蓄力时长增加逐渐增加,弹药消耗随蓄力时长增加而增加;

长枪“碎冠”释放技能时获得护盾和短暂霸体。随后对斜上方进行一次威力巨大的刺击,造成一次伤害,如果命中高位肢体则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更多酷炫神念技能的爆料视频正在路上,请游骑兵们保持关注哦!

随着“盘龙传说”版本即将开启,大型团本玩法也迎来了多种迭代升级!在采集阶段中,将会迎来更多新的副本玩法,不再是枯燥的搬箱子;由于本次“神眠之地”的巨兽来势汹汹,本次团本一阶段的流程有所缩短,游骑兵将会更快地来到凶残的boss面前,二阶段会有全新的boss战斗;最重要的是,在本次团本讨伐战的最后阶段,原本在各个区域分头作战的小队们将全部聚集在一起,参加讨伐的12位游骑兵将一起对抗巨兽,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12人同场boss战!真正的热血之战即将降临,期待游骑兵们默契配合,众志成城,共同迎接最终的胜利!

更多版本内容、玩法升级,请期待后续爆料哦~7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活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http://lh.163.com/)下载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