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举办“暗黑地狱墨印”活动 玩家可获得《暗黑破坏神4》测试邀请

暴雪举办“暗黑地狱墨印”活动 玩家可获得《暗黑破坏神4》测试邀请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9 13:06:14

近日暴雪举办了“暗黑地狱墨印(DiabloHellsInk)”活动,玩家参与活动,进行暗黑主题纹身就可以获得一张卡片,包含《暗黑破坏神4》Beta测试的邀请,并且暴雪还会在游戏发布后赠送玩家一套数字版游戏。

“暗黑地狱墨印”活动已于7月16日开启,9月10日结束,将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多个城市展开,现场将有多位纹身师为粉丝纹上暗黑宇宙图案的纹身。目前活动第一站已在洛杉矶举办,已经有玩家晒出了自己获得的卡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