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W官方宣布解散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RW官方宣布解散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8 11:39:09

今日(7月17日),知名电竞俱乐部RW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称,俱乐部经过慎重商讨,将解散旗下英雄联盟手游分部。据悉,此前RW战队英雄联盟手游分部曾晋级全国联赛四强,获得冲击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的资格。

官方公告:

你不知何时会相逢,也不知何时会离别。如果相遇是离别的开始,那么离别就是为了下一次相遇而做准备。

夏天依然炙热,RW仍在前行,对电竞的热爱依旧不遗余力。我们将继续在电竞领域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也由衷感谢RW英雄联盟手游分部为RW电竞俱乐部带来的高光与荣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