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战甲》公开破障者预告

《星际战甲》公开破障者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8 10:52:39

在的TennoCon活动中,《星际战甲》官方公布了“破障者”的最新预告,同时宣布新世纪之战扩展中深受玩家喜爱的Grineer Lancer角色“战神Kahl-175”将回归。

“破障者”最新预告

在下一个系列任务更新中,玩家将控制英勇的Grineer士兵Kahl-175,为自己也为Grineer兄弟们的自由而战。在新世纪之战这个残酷的战场中存活下来的Kahl获得了全新的装备,同时还拥有了数套不同的外观,他的传奇经历还将在「破障者」拓展包中延续下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