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配置需求公布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配置需求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7 11:00:37

近日暴雪官方公布了即将推出的资料片“巨龙时代”的配置要求,随着大量全新内容和画面表现力的提升,该资料片所需要的电脑配置及系统要求也随之提升。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表示,“巨龙时代”资料片最低配置需要支持DX12的显卡(3G显存),而推荐配置则提升至支持DX12的NVIDIA RTX显卡(8G显存)。与之前的推荐配置相比“巨龙时代”的配置需求有了明显提升,不过暴雪表示游戏将尝试在低于最低规格的硬件上运行,包括hdd、DirectX11、旧的cpu和集成gpu,但是游戏流畅度可能会大幅度降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