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日本动漫主题“外传”活动即将开启

《Apex英雄》日本动漫主题“外传”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5 15:19:02

《Apex英雄》官方宣布,“外传”活动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至8月3日开启。本次活动以日本动漫为主题,“危险武装”将作为限时模式复刻。特殊大逃杀模式可用的武器仅有狙击枪和霰弹枪,地图池包括世界边缘、奥林匹斯、风暴点。

本次活动还将提供每周挑战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来解锁,奖励包括轰哥(暴雷)史诗皮肤、30-30连发枪史诗皮肤、枪械饰品、全息喷雾和“外传”活动包。

另外活动中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全新的班加罗尔声望皮肤“Apex指挥官”,该皮肤有3个等级,每一级都有不同的皮肤设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挑战来解锁下一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