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创作者召集令!2022“网易创作匠”官方入驻邀约!

游戏创作者召集令!2022“网易创作匠”官方入驻邀约!

新闻 官方 2022-07-15 11:54:28

就在7月6日,网易游戏推出的“网易创作匠”平台终于正式上线!有不少创作小伙伴来咨询入驻有啥福利、如何正式入驻,这里给大家准备了最全干货,请注意查收!

“网易创作匠”,发掘每一次创作的价值

“网易创作匠”是由网易游戏推出的创作服务与交易平台,平台提供持续的征集活动、商业任务、创作素材与课程、数据中心等服务,帮助创作者快速成长。

创作者选择入驻后即可参与平台活动和商业约稿任务!平台内征集活动设置了多维奖项,从丰厚的头部大奖到各类打卡奖、瓜分奖等,给所有创作者获得奖励的机会!同时创作者可以自由选择匹配的商业约稿任务,依照合作流程完成创作验收,即可获得丰厚的报酬奖励。除此之外,“网易创作匠”还会为优质创作者提供资源扶持、官方签约孵化,甚至薪酬保障等隐藏福利,帮助个人转型成为全职创作者!

只需这五步,轻轻松松入驻“网易创作匠”

想要快速入驻“网易创作匠”成为创作者,只需以下五个步骤:

第一步进入官方平台:移动端创作者可以到官网下载“网易创作匠”APP,或者从微信小程序进入;PC端用户可以直接在官网注册。国外的用户需要注册一个中国区应用商店账号进行下载,或者可以选择从PC端或微信小程序进入。

第二步注册账号:进入“我的”页面注册创作者账号,登录后选择属于自己的标签,即可开启创作之旅!

第三步完善信息:完成标签选择后,点击“授权认证”,选择对应平台并认证绑定自媒体账号,最后提交审核。

第四步参与活动/约稿:自媒体审核通过后,进入“活动”板块查看最新活动/约稿信息,进入活动/约稿的详情页选择“我要参与”或“我要应征”即可报名。

第五步发放奖励:平台会公示最后的获奖名单并把奖励发放到获奖者的平台账户内,获奖者可以在“我的钱包”里查看,在成功绑定个人支付宝后,点击“提现”即可到账。

“网易创作匠”平台入驻步骤非常简单,各类平台和游戏的创作者都可以加入!同时,重磅活动“夏季创作营”已经在平台上线,各种新玩法鼓励脑洞大开,更有加码加量的活动奖励加速创作动力,快到“网易创作匠”平台入驻和参与活动吧!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网易创作匠”的信息或需要咨询相关问题,可关注以下官方账号,或下载“网易创作匠”APP。

官方APP/微信小程序/PC平台:网易创作匠

官方微信公众号:创作热爱者计划

官方微博:@网易创作酱

官方抖音:@网易创作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