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尽忠长枪营喜加强 仅需三招玩转最强控制

战意尽忠长枪营喜加强 仅需三招玩转最强控制

新闻 官方 2022-07-15 11:14:45

尊敬的将军!在战意官方近期的更新中,尽忠长枪营喜提加强,在本次更新中尽忠长枪营的【平推】技能伤害提升,使敌人类似叠加受伤增加的效果(敌人在被平推时受到的伤害提高)。

尽忠长枪营着战场中最强的控制性技能,除武将外,管你是7.5M还是陌刀列阵,无一不拜倒在他的平推之下,在无数次的版本更新迭代中,尽忠长枪营宛如一颗常青树,无论是战意竞技比赛,领土战攻城,日常匹配斗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一招【加点建议】

推荐上线走满。上线主要增加平推时伤害,下线则偏于增加防护值从而提高战场生存能力。但下线有一致命缺点,遇到刀盾千斤坠等武将控制技能,平推就会被破阵。

第二招【军魂配置】

尽忠的低移速与平推伤害不足都是作为军魂配置的参考。

【建业·御】作为一个四星兵,减统御必备。

【定军·携风军魂】增加移动速度,快速接近敌人,更快的完成平推,叠满伤害。

【忠魂·尊】/【磐石·坚】三防可以视自身情况可定小三防还是大三防,使得尽忠在平推时不易暴毙,好运的情况下能推两波。

【定军·磅景军魂】/【定军·忠武军魂】对兵团伤害增加或增加攻城时伤害,增加平推时伤害,增加斩兵数。

【长锋·刺马军魂】/【武谥·摧字军魂】同理,增加平推时伤害,增加斩兵数。

【武谥·牺字军魂】冲刺可快速接近敌人,视情况替换伤害军魂。

第三招【玩法指导】

用F3刺猬阵或F1散阵,这两个阵型在遇见拥有厚重格挡值的兵团时,能够通过密集的枪阵进行突破,顺利推到敌人,使其伤害最大化。

先平推的尽忠会被后平推的尽忠推倒,所以两军相交时先别急着交平推技能,观察对方有无尽忠,视情况而交付平推技能。

尽量要和队友武将与兵团配合,队友能帮忙补上输出,分摊伤害,或交付武将技能破掉敌人阵型,使平推更加顺利。

在衔枚疾走和剑盾职业的勇气灌注技能的配合下,平推时在枪头触及敌人时伤害最高,也更加快速的完成平推,叠满伤害。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