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地图Deston宣传片公开

《绝地求生》新地图Deston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5 09:51:57

《绝地求生》官方日前发布了新地图Deston(帝斯顿)的宣传片,PC端18.2版本更新目前已上线,主机端将在下周四迎来更新。

《绝地求生》新地图Deston宣传片

新地图Deston设定在一个被狂风暴雨侵袭的城市中,包括高楼、丘陵、平原,甚至沼泽区域。该地图还具有四个不同的生物群落:“沼泽地”、“中原”、“音乐会区”、“西部高地”。

新地图还推出了垂直升降装置,玩家可以乘坐装置来到大楼的顶部或底部。同时,新载具Pillar Car、新武器MP9冲锋枪和012霰弹枪、功能性降落伞等内容也都加入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