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公开“3.3版本调整公告”

《英雄联盟手游》公开“3.3版本调整公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4 14:10:13

今日(7月14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3.3版本调整公告”,推出了大乱斗成长系统、元素峡谷、排位赛调整和全新排位模式——峡谷之巅以及全新峡谷宝典的消息。3.3版本将于7月15日上线正式服。

大乱斗成长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极地大乱斗来获得积分。在赛季结束后,玩家将根据表现获得全新的专属赛季称号。

元素峡谷:玩家每击败一条元素龙,地图就会产生明显的变化。

炼狱亚龙:焚毁草丛,摧毁墙壁。

山脉亚龙:在地面上制造出墙壁和地形。

海洋亚龙:河水上涨,草丛和蜜糖果实会生长出来。

峡谷之巅详细信息:

仅限单排。

仅限目前排位系统中璀璨钻石及以上段位的玩家参与。

仅在一天内的特定时段开放。

采用和现有排位赛一样的赛季循环机制。

提供了六个专属段位:

开拓者Ⅳ-I、挑战者Ⅳ-I、超越者Ⅳ-I、征服者Ⅳ-I、不灭者Ⅳ-I、传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