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力宝贝:旅人》将于7月29日开启公测

《魔力宝贝:旅人》将于7月29日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4 13:56:36

今日(7月14日),由SE官方授权,快手游戏发行的MMO回合制手游《魔力宝贝:旅人》正式宣布游戏将于7月29日全平台上线。本作是经典网络游戏《魔力宝贝》的IP重制续作,继承了《魔力宝贝》的众多优秀玩法,并且还原了老玩家记忆中的魔力场景与角色。

《魔力宝贝》的特色玩法:封印也在本作中得到了完美传承,玩家需要使用封印卡对野外的魔宠进行封印与培养。宠物技能可以自由搭配,定向培养,打造超强宠物伴随玩家冒险,还有骑宠驯化解锁骑乘玩法,带玩家踏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