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鼓擂响!2022 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决出首位冠军

战鼓擂响!2022 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决出首位冠军

新闻 官方 2022-07-14 13:45:06

7月10日 14:00,成都,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首场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当贝、中国联通、康佳易平方、TCL等赛道的10位精英选手在炎炎夏日中酣畅鏖战。整个赛程,积分榜跌宕起伏,各位斗地主精英的积分交错上涨。最终,当贝赛道选手钱晓钢依靠高超的牌技和坚韧的意志,成功博得头筹,赢得了本届夏季赛总决赛的首个冠军!

成都鏖战:精英选手决战巅峰,云游戏体验标杆呈现

腾讯先锋联动TGA,携手TCL、当贝、易平方、宇讯云游、大众点评、中国联通、北通、八位堂、虹Design·奕狐等9家生态合作伙伴共筑此次云游戏巅峰赛事。在此次《欢乐斗地主》总决赛上,前沿的云游戏技术与顶级的赛场组织,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云游戏的全新赛事体验,再次呈现多元前卫的电竞盛宴。

此次欢乐斗地主总决赛冠军选手——当贝赛道钱晓钢,面对一众精英选手的强大压力,在定时积分赛和定局积分赛中成功突围,一马当先拿下2022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夏季赛《欢乐斗地主》总决赛冠军!易平方赛道李勤名列次席,TCL赛道马鸣获得第三。

随着当贝钱晓钢的夺冠,为期一个多月的2022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夏季赛《欢乐斗地主》项目对决也暂告落幕。从各地海选到成都决赛,选手们在游戏竞技场上全力以赴,打造了一场场观赏性十足的娱乐赛。

云游新标杆:腾讯先锋携手当贝挖掘大屏潜力

为给玩家带来云游戏全新赛事体验,腾讯先锋携手当贝等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共筑云游戏赛道,使用前沿云游戏技术呈现科技感满满的电竞游戏场景,让用户跨越大小屏,自由多端畅玩游戏。

目前,当贝OS多个智能终端设备及当贝市场已正式上架腾讯先锋云游戏TV版,消费者可以一键搜索安装,在高配硬件上轻松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并与手机好友在线联机大小屏跨端同玩,真正实现“畅玩不设限”,打造云游戏体验新标杆。

作为国内具有优势的大屏增值服务领域供应商,当贝旗下业务已横跨软硬件+操作生态系统,而当贝也凭借自身技术积累,坚持发展创新,持续挖掘大屏潜力并推动大屏领域不断发展。

多方助力:优质生态合作伙伴扩展赛道规模

不仅如此,还有包括TCL、易平方科技、虹Design·奕狐和北通等多家全国领先的科技公司为云游戏赛道助力。其中,TCL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以“领先科技和合共生”为使命与愿景,布局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与半导体材料三大核心产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瞻性的科技体验和智慧健康生活。

易平方科技聚焦“全媒体融合+多场景延伸”、打造“互联网+跨场景生态”营销新平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场景数字化公司。此外,虹Design·奕狐联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互娱生态的发展。作为本次赛事的行业合作伙伴,还特别推出腾讯先锋定制款游戏手柄、摇台、低延迟TWS游戏专用耳机,助力玩家与选手共襄游戏盛宴。

中国智能游戏外设领导品牌北通BEITONG,作为职业战队与游戏赛事的顶级赞助商,与职业玩家团结一致,共同打造了无数个玩家社区,并针对不同的类型游戏,定制专业的操控方案,为玩家打造更强的操控体验。

精彩延续:《王者荣耀》重磅压轴,邀你共飨电竞盛宴

7月15日-16日,2022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王者荣耀》项目还将在成都东郊记忆艺术中心,进行8进4决赛和总决赛。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同步直播,共赏精彩时刻!

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程:

7月15日 13:00-20:00 《王者荣耀》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 8进4决赛

7月16日 13:00-20:00 《王者荣耀》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 总决赛

TGA腾讯先锋云游戏娱乐赛赛事直播间传送门:

微信搜索“腾讯先锋云游戏”官方视频号,即可一键预约观赛,同时开设腾讯视频、斗鱼、虎牙、快手、bilibili五大直播平台,搜索“TGA”即可进入观赛。

线下更精彩:金牌玩家互动活动 点燃热力成都

7月15日-7月17日,在TGA夏季总决赛现场,“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将开启金牌玩家电竞线下互动展区。活动共设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跑跑卡丁车手游》《舞力全开中国版》6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趣味玩法均设置单独排行榜,观众入场后领取玩家卡前往项目展区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即可参与抽奖,赢取诸多好礼。

同时现场将根据玩家成绩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单项目成绩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现场大奖。除单项目挑战外,现场还将定时开启多场巅峰时刻对战,玩家可以通过趣味玩法进行对决赢取奖金。金牌玩家活动,现场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