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合作游戏《快到碗里来》明日发售 登陆Steam和Wegame

多人合作游戏《快到碗里来》明日发售 登陆Steam和Wegame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4 13:10:52

合作类在线游戏《快到碗里来》官方宣布将于明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Wegame、方块等平台。目前游戏已开设Steam页面,其中展现了游戏的基本玩法等情报(未公开跨平台联机等功能)。

《快到碗里来》是一款卡通风格的平台跳跃动作游戏,玩家们将扮演两只被一条弹力绳索连接的小动物:利用弹力绳索、场景内的机关甚至是你的队友,进行各种奇妙的操作来达成游戏关卡中的各类目标。

本作中设计了剧情模式以及对抗模式等多种玩法,玩家既可以与其他在线好友联机闯关,还能游玩竞速、乱斗等多种对抗内容,使用多种道具和机关来战胜其他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