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动都市阿尔法x普罗米亚联动开启,再现动画高燃战斗名场面!

机动都市阿尔法x普罗米亚联动开启,再现动画高燃战斗名场面!

新闻 官方 2022-07-14 13:02:41

去年6月份,日本动画电影《普罗米亚》在国内正式上映当天,网易都市漫画风机甲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就正式官宣了联动确认的消息。今天,这场火力全开的高燃联动终于正式开启了。

本次联动中,《普罗米亚》的主角加罗・提莫斯和里奥・福蒂亚双双打破次元壁,化身《机动都市阿尔法》的角色来到机动都市。里奥狄迦隆、缠旗具装也作为联动机甲登场,让玩家可以在机动都市内亲身体会到电影特效般极度刺激的机甲对战。

3D建模还原人气角色,逼真特效再现电影名场面!

《普罗米亚》电影最广受好评的就是不拘一格的美术风格,CG和手绘的大量结合所表现出来的几何空间感,营造出一种凌厉爽快的视觉效果;不仅让整个动画电影充满了另类美学效果的科幻味道,也让影片中战斗场面,特别是机甲之间又燃又炸的对战画面在瞬间引爆观众的肾上腺素。

此次联动中,《机动都市阿尔法》不仅利用3D模型还原了电影的角色和机甲,也再现了机甲的技能效果。

比如缠旗具装武器效果上的水花和冰晶,哪怕是短短几秒钟时间,也依然具备了多段的粒子效果。从刀光一开始挥出时,细微的冰凌掉落,到击中目标时,水花四溅,冰块炸裂的朦胧感,你都可以更加直观地体验到这种高能战斗的快乐。

此外,里奥狄迦隆的技能打击效果,不管是层次分明的火龙身躯,还是五彩斑斓的火焰效果,你都可以清晰地捕捉到;就连释放技能时拉风的起手式效果,也可以在机动都市内实操体验到。

多重联动福利免费送,连携机甲花落谁手?

在联动活动开启后,可以在联动典藏幸运屋中,抽取到加罗・提莫斯、里奥・福蒂亚、狂燃派<里奥>和缠旗具装。在获得缠旗具装以及狂燃派<里奥>后,再花费2张闪卡就可以兑换获得里奥狄迦隆。联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都可以在奖池领取到典藏礼券,共计三天。

另外,在联动活动期间完成游戏内活跃任务,参与普罗米亚连连看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A级联动滑板皮肤!每天完成游戏内登录和分享任务,还可以领取联动福利,有概率免费获得典藏礼券,抽取联动角色!不仅如此,参与官方社媒发起的分享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普罗米亚官方电影周边等独家福利。

公测开启以来,《机动都市阿尔法》先后与日本人气动画《满月之战》、日本知名虚拟偶像Kizuna AI以及世界级科幻机甲动画作《迷宫标记者》展开联动。

除了电影和动画的联动,《机动都市阿尔法》也开启了全球艺术家合作计划,日本知名动画导演、机械设计师、视觉创造师河森正治以及日本蒸汽朋克风格造型艺术师镰田光司均加盟机动都市,与开发团队一同打造了一个更开放、幻想的机动都市。

在今年4月,《机动都市阿尔法》刚刚结束与重庆洪崖洞的联动,借助当地深厚的城市底蕴和人文资源,共同为玩家创造了新的国风文化体验,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开放性幻想都市文化。

————————————

关于《普罗米亚》 

《普罗米亚》是由人气动画《天元突破红莲螺岩》(2007年)、《KILL la KILL》(2013年)导演・今石洋之跟脚本・中岛一基两人搭档,初次带来完全原创之长篇动画。不断在动画界发挥强烈个性的今石洋之以及一路为演剧界开辟全新可能性的中岛一基经过六年构思,融合并浓缩彼此特色与崭新发想打造而成的野心之作问世!

而为这部作品注入生命的配音阵容又更加炙手可热!胸口熊熊燃烧著灭火之魂的「烈焰救火队」队员・加罗(松山研一)与加洛敌对的「疯狂燃烧者」首领・里奥(早乙女太一)以双主演身份强力地推动故事。

不仅如此,制作团队阵容也坚若磐石!推动企划的核心团队是制作《KILL la KILL》、《小魔女学园》(2017年)、《SSSS.GRIDMAN》(2018年)等话题作品的动画工作室TRIGGER,以及推出《怪物弹珠》,在游戏及影像领域都致力于极富魅力的媒体内容制作的XFLAG两组人马强力搭档!而主要工作人员之中,担任角色设定的小山重人则是以《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以及《大英雄天团》等作品活跃于世界。再加上配乐家泽野弘之等(《机动战士钢弹UC》(2010年)、《进击的巨人》(2013年)),聚集众多优秀的顶尖创作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