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幻想》三周年盛夏派对开启 一起玩转未来

《龙族幻想》三周年盛夏派对开启 一起玩转未来

新闻 官方 2022-07-14 11:55:37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龙族幻想》已经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三个年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中,有人在副本里认识了并肩作战的好友,有人在卡塞尔学院获得了成长……许许多多的快乐时光,让龙族成为了不少玩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现在,为了庆祝《龙族幻想》三周年,游戏内盛大庆典已经开启!现在起,小伙伴们就可以登录游戏,参与这场狂欢了~

新职业维视来袭,畅享前所未有的数据作战

新的成长,当然也要有新的内容!《龙族幻想》三岁生日之际,全新职业维视正式登陆游戏~

在职业背景故事中,维视是一个待在家中,沉迷于数据世界的人,机缘巧合之下,在数据世界中与EVA相遇。在双方的对抗中,维视的战斗方式引起了昂热校长和EVA的注意。之后,经过现实中的意外,维视在执行部成员的邀请下,加入了卡塞尔学院,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作为一个跨越维度的存在,维视这个职业主要利用数据和特殊的装备进行战斗。他们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双形态的职业。

维视的两种形态中,一种通过操控全息屏幕,召唤各种装备进行范围攻击和控制,是团队辅助的好帮手!另一种形态则利用VR眼镜和手柄,亲身上阵进行战斗,超高的输出和灵活的机动性是这一形态的优势所在,只是大部分技能不受控的情况可能会令人苦恼~

不管怎么看,这个新职业的出现都为游戏增添了一丝新意和乐趣~已经达到90级的小伙伴不如前往转职处,尝试一下维视这个新职业吧!同时也可以试试看在双形态互相切换后,分别给两个形态都自定义搭配不同的时装的独有体验哦~

周年庆活动开启,限定时装&座驾不容错过

《龙族幻想》三周年,恰逢夏日,那就让夏季庆典给这一夏增添一些热度吧~

为了让所有玩家感受到三周年的喜悦,这场庆典中可以说准备了不少奖品丰厚的福利活动!最简单的,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超多豪礼~

另外还有拼图游戏,每集齐一块拼图,就有金币和节日彩券、兑换券掉落,拼完整块拼图,更是可以获得限定时装或限定座驾!更有单人副本、双人副本和跑环任务,每一项都可以获得金币、经验、节日彩券和节日兑换券等奖品,7月23日周年庆当天,更有盛大夏日祭庆典晚会限时开启,让全服小伙伴共同狂欢!

从6月30日起,庆典预热活动就已陆续开启。7月13日庆典狂欢活动则正式启动了,热爱《龙族幻想》的你赶快登录游戏,一起加入这欢乐的海洋吧!

次元之境&Z空间上线,全新玩法突破自我

成长一岁是一种新体验,在《龙族幻想》的世界里,新玩法才能给大家更新鲜的体验!

全新玩法【次元之境】和【Z空间】在三周年到来之际一同上线。

【次元之境】作为全新的PVE爬塔挑战副本,需要大家组队进入,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击败怪物才能进入下一层考验,同时根据大家通关层数发放奖励,可以说是一个多人版的屠龙考核!

参与【次元之境】的小伙伴们可要注意,挑战组队作战配合默契的时刻到了哦,看看你能获得哪一层的奖励吧~

有了【次元之境】这个新的战斗玩法,作为休闲玩法的【Z空间】也绝不能被忽略。

《龙族幻想》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展现你们真正的摄影技术了!为自己装修一个【Z空间】,把你们在龙族世界里拍摄的各种照片拿出来,举办一个个人摄影展吧!别忘了呼朋引伴,跟好友进行点y赞、留言互动哦~

相伴三年,未来,大家肯定能在游戏里创造更多属于龙族的美好回忆!更多《龙族幻想》三周年庆典活动,小伙伴们记得登录游戏一起进行探索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