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开启蜃阁大祭活动

《阴阳师百闻牌》开启蜃阁大祭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4 11:05:44

《阴阳师》衍生手游《百闻牌》将开启全新活动“蜃阁大祭”,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27日24时之间。

在“蜃阁大祭”活动中,玩家需要从红莲、苍叶、青岚、紫岩四个派系中选择两个,并从中挑选所属派系的初始技能。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使用所选派系的所有式神组成阵容,挑战特殊关卡,通关式神将无法在后续关卡使用,玩家必须合理安排自身阵容来应对越来越困难的敌人。

在成功通关后可以获得“琉璃宝玉”,用于兑换限定转场壁纸、限定称号、空弦绮话抽卡卷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