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寒霜机皇登场!腾讯ROG游戏手机6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三重控温

寒霜机皇登场!腾讯ROG游戏手机6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三重控温

新闻 官方 2022-07-14 10:25:40

ROG6系列产品的发布可谓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新品在性能、散热、外观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再度颠覆了玩家们对于游戏手机的想象,展现出了ROG系列产品的标杆级实力。7月14日10点,ROG6系列产品再度开启二抢,12期白条免息、以旧换新、转网补贴、晒单好礼齐送!

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 散热模组再度升级

画质越来越精美、性能需求越来越高的手游势必定带来发热难题,ROG6系列为此采用了全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散热模组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再度升级,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了30%,石墨烯面积提升85%,更大的散热面积带来了更强的散热能力,使得热量更容易传导至外界,时刻保持高效运转。同时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依旧延续了中置CPU的设计,发热源始终远离手持区域,纵使高温来袭也无惧热量,时刻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握持手感。

3300mg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 高效击退热量

除了散热模组升级之外,ROG6系列产品均拥有航天级冷却材料的加持,新品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其拥有出色的热稳定性、高润滑性,且不导电、不会与大多数材料发生化学反应,能够为整机提供高效的冷却效果,同时还保证了内部结构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玩家在进行短时间游戏时,处理器平均温度降幅可达10℃,降频次数大幅了减少79%,保证了系统的高效运转,带给玩家出色的游戏体验。

ROG酷冷风扇6 AI温控制冷系统强力降温

针对有着长时间游戏需求的玩家,ROG还特别推出了可以由手机供电的半导体制冷风扇——酷冷风扇6(需自行购买),其内置了半导体制冷芯片、散热片、离心风扇、温度传感器等配置,最高可降低25℃。同时酷冷风扇6还拥有AI温控制冷系统,可根据CPU温度自动调节风冷模式、酷寒模式、急冻模式三种散热方案,时刻彰显酷冷战神的超强实力!满足长时间游戏运行下的高阶散热需求,为各路大神提供冷静助力,无论是竞技上分还是开荒刷本,ROG酷冷风扇6皆可应对自如。

作为ROG重磅推出的旗舰级产品,ROG6系列新品无论是散热表现、操作体验、还是性能释放皆展现出了其强大的实力。7月14日10点二抢再度来袭,即刻下单感受酷冷战神ROG6系列带来的高阶性能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