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莫吉托限定外观「冽然品味」

《食之契约》公布莫吉托限定外观「冽然品味」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4 09:50:04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莫吉托的全新限定外观「冽然品味」,中文配音为黑石稔,日文配音为坂征哉。

莫吉托「冽然品味」在今日(7月14日)更新后开启的活动「陨夜祭澜」中上线。活动期间,开启活动副本,玩家可收集道具,兑换该皮肤。活动持续至7月23日23:59。

另外,珍稀头像框九宫格卡池「渺勿逢小径」也将同步开启,到7月20日23:59截止。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抽卡可获取道具,使用道具参与九宫格可抽取全新头像框和UR级神器挑战券等豪华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