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里如何多狼上警 强势一赌博身份

狼人杀里如何多狼上警 强势一赌博身份

新闻 官方 2022-07-13 15:21:46

在狼人杀中,上警是一个特殊的行为。很多狼队喜欢冲击警徽,是因为可以有效地带动场上的言论倾向,从而让狼人不必再一赌博身份,而是先天的有了信任度。不同人数上警,对好人阵营的思路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狼人杀的上警情况可以简单的进行一下分类,以12人局为例,可分为2-4人,5-7人和8-10人三种情况。这三种情况下,我们的逻辑思路会有比较大的不同,从简单的狼人在一赌博身份,到这里面有哪些是好人在莽冲,要一一分辨。

狼人杀中在2-4人上警的情况下,此时大概率是一个狼人申请上警,比较小的概率是两狼上警,因为狼人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这么大费周章的一赌博身份,只要有一个人尝试成功就可以了。因此,在出现了真假两个预言家对跳之后,警上剩下的玩家大概率就都是好人了。

在警上我们除了要分辨真假两个预言家之外,如果还有其他狼人杀玩家,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去考察警上另外的人与真假两个预言家之间有没有认识的痕迹。如果说某一个玩家与真假两个预言家都明显不认识的话,就可以把这个玩家确定为好人了。否则,就有可能是狼人在一赌博身份。在定义完了警上玩家的身份之后,我们还要做的就是去观察警下的投票来寻找警下三狼的队形。

如果狼人杀场上是5-7人上警,那么大概率是两狼上警。在警上我们主要做的除了分辨真假两个预言家之外,就是要去寻找另外3-5人中剩下的那一个狼人,在定义完了警上的两狼之后,再去通过认识的痕迹来寻找警下的两狼就比较容易了。这是因为,警下的狼必须要配合警上狼,才能让一赌博身份的计策成功。

如果狼人杀场上是8-10人上警,那么大概率是三狼同时上警,强势一赌博身份。在警上我们依旧首先要去分辨真假两个预言家,不过之后我们就要将目光移向警下,在警下的2~4人中去寻找警下的那一张狼人牌。

此时警下这唯一的一张狼人牌大概率是会冲票给悍跳狼的,在确定了悍跳狼和警下的冲锋狼之后,我们再把目光移回警上去寻找警上剩下的两张狼人牌就比较容易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