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Beta测试延期进行

《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Beta测试延期进行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3 12:43:13

本月初343工作室官宣《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Beta测试将于7月中旬开启。然而社区总监Brian Jerrard近日发文表示,本次测试将延期进行,测试版本可能会在本周内上线。

按照Brian Jerrard的说法,《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测试版还存在一些问题,工作室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可能要花费数天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本次测试的具体开始时间。

据悉,《光环:无限》战役合作模式支持玩家们在Zeta环带上同时进行多项活动,并且合作任务将托管在专用服务器上。因此无论是Xbox One、Xbox Series X|S、Microsoft Store、Steam还是Xbox Cloud Gaming的玩家,都可以一起联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