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胜利积分换现金大奖!战意天命积分赛等你战!

胜利积分换现金大奖!战意天命积分赛等你战!

新闻 官方 2022-07-13 11:50:14

将军们好!群英荟萃,乱世争霸!战意官方继CBL后,又开辟了全新的天命积分赛。此次赛事面向的玩家规模更大,积分赛制更有趣,奖励更丰厚,只愿将军们战个痛快!

下文将截取赛事公告的部分精华内容,让将军们能够快速了解比赛情况,正式公告还需移步战意公众号(zhanyi_163)。

1.参赛条件

报名队伍全部成员必须来自同一个家族,且自本赛事发布日起至比赛结束不得离开家族,否则判定为不满足参赛条件。

2.参赛服务器

九龙逐日 ,开疆拓宇,山海雄关

3.赛事赛制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将分为2个阶段。

P1 — 单循环积分赛  

P2 — 决赛

4.积分规则

对阵双方进行一次BO2攻城战,比赛胜利方得1分,失败方得0分;若打成平局则进行一局野战加赛,比赛胜利方得1分,失败方得0分。

循环结束后统计得分,进行下一阶段赛事,若存在同分情况则进行一局野战加赛,胜出者晋级。

5.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07.19 

报名Q群:796764960

名单审核-赛程公布2022.07.21

6.比赛奖励

积分赛阶段,每胜利一场,队伍奖金积200rmb,队伍全员金币*200,古战场手札*1,时装珍藏*1,若有队伍弃权则当场比赛奖金累计至下一场,游戏道具不累计。(积分阶段封顶奖励24000rmb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及三军会猎排名进行赛程安排)

冠军奖励12000rmb,天命积分赛专属冠军称号*1,2022夏季赛专属冠军头像*1,冠军头像框(限时)*1,冠军专属时装*1,限时家族金色称号奖励。

亚军8000rmb,天命积分赛专属亚军称号*1,亚军头像框(限时)*1。

季军4000rmb,季军头像框(限时)*1。

殿军2000rmb。

新增3-8名八强天命积分赛称号。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