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版《上古卷轴5》联机MOD突破10万下载量

新版《上古卷轴5》联机MOD突破10万下载量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3 10:56:23

近日,游戏《上古卷轴5》上线了新版联机MOD《Skyrim Together Reborn》。该MOD在短短4天时间内就突破了10万下载量。新版联机MOD是由玩家粉丝自制的MOD,此MOD推荐2~8人一起进行游玩。最大支持多达30人合作游戏。

在安装了联机MOD后,玩家不但可以和好友一起在广阔的天际省冒险,任务、宝箱、BOSS等也完全同步,甚至可以进行PVP对战。虽然目前该MOD依旧存在一些BUG,但是这些都拦不住《上古卷轴5》忠实玩家的热情,这款MOD让《上古卷轴5》再次焕发出新的生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