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忍者龙剑传》制作人板垣伴信确认制作MMORPG

《忍者龙剑传》制作人板垣伴信确认制作MMORPG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3 09:41:21

7月12日晚间,前《忍者龙剑传》,《死或生》系列制作人板垣伴信在社交平台上确认,他的新工作室APEX Game Studio的首个游戏开发项目为融合了NFT要素的MMORPG游戏《Warrior》。

板垣表示,进入Web3.0对他来说是件新鲜事,因为他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开发资源。另外他认为拥抱并迎接区块链技术的挑战至关重要,把这些技术化作强力的开发手段才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据悉,根据发布的路线图显示,《Warrior》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