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探访神秘千年遗迹 《猎魂觉醒》×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文旅跨界企划官宣

探访神秘千年遗迹 《猎魂觉醒》×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文旅跨界企划官宣

新闻 官方 2022-07-12 10:40:12

苍风起处,阴云蔽目,远古遗迹之下,隐藏着怎样的惊人秘密?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宣布携手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推出全新文旅跨界特别企划“盘龙传说”,带领游骑兵们踏上追寻文明之谜的探索旅程,一起来了解吧!

【对话千年之谜 《猎魂觉醒》×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文旅跨界企划】

江汉泱泱,商邑煌煌,盘龙城遗址位于湖北武汉的府河、盘龙湖畔,作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是长江流域已知等级最高、遗迹最丰富的商代前期遗址,距今已有约3500年历史,被誉为“武汉城市之根”。先民在这里创造出比肩中原的青铜文明,自此也成为当时长江流域最重要的城邑,大量精美的青铜器、玉器等出土文物,时至今日仍让人感叹于故邑风物的辉煌璀璨。

浪淘千古,薪火相传。《猎魂觉醒》本次携手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推出全新文旅跨界特别企划“盘龙传说”,带领玩家走近传说中的古老遗迹,聆听久远历史的悠远回音,让“文明之根”重新焕发灿烂光彩。

【探索文明之根 “盘龙传说”邀你踏上神眠之地探索之旅】

一本遗留的奇妙笔记,字里行间竟然引导向一处神秘的所在——“神眠之地”。来到笔记指引的地方,只见断壁残垣、苍风呼啸,满目萧索又充满未知危险,这里究竟沉睡着怎样的秘密?会是失落的文明遗物,还是珍稀的无价宝藏,又或者是与“繁星”相关的未知科技……

全新活动“盘龙传说”即将开启,踏上探索之旅,你能找到想要的答案吗?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联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