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汽名爵”英雄联盟手游爵世高手挑战赛 石家庄同门争夺战!

“上汽名爵”英雄联盟手游爵世高手挑战赛 石家庄同门争夺战!

新闻 官方 2022-07-11 16:47:40

2022年7月9日至10日,由PEMC与上汽名爵(MG)携手举办“上汽名爵”-英雄联盟手游爵世高手挑战赛,石家庄站火热开战。石家庄站是本次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分站比赛,经过2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最终打入决赛的两支战队来自同一个俱乐部,最终双方决赛打满BO5,KLF战队以3:2险胜KLF.杀戮战队,拿下了本次石家庄分赛区冠军!

石家庄站

石家庄恒大中心

7月9日—7月10日

首局双方打的十分谨慎,开局都选择了平稳发育为主,5分钟双方在下河道遭遇KLF中单加里奥击杀KLF.杀戮辅助洛,拿下本场一血,随后KLF打野酒桶上路成功GANK锐雯,以2:0取得开局领先。6分钟KIL杀戮抓住机会,轻松拿下第一条小龙,并在峡谷先锋争夺中打出一波1换4,将比分反超。14分钟大龙团KLF.杀戮打出1换5,将经济优势扩大到7千,20分钟KLF.杀戮直接中推高地,团战再次打出1换4,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KLF.杀戮率先下路越塔,击杀KLF辅助牛头拿到本场一血,此时KLF打野艾克赶到拿下三杀,随后KLF一直保持经济领先,9分钟KLF打野艾克在中路击杀KLF.杀戮AD女警,帮助队友打出一波0换5并收掉小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千。虽然KLF经济一直领先,但始终无法推进KLF.杀戮高地,比赛进行到22分钟,KLF抓住机会高地团战打出1换4,最终拿下第二局胜利,双方1:1战平。

第三局3分钟KLF选择4人抱团越上一塔,团战中打出1换2,打野蔚拿下双杀,随后蔚配合中路皎月GANK下路,再打出0换2,KLF拿到开局优势。9分钟KLF.杀戮中路团战,打野螳螂拿下三杀,将双方经济追平。13分钟KLF下路开团,AD位EZ发挥出色,拿下三杀并帮助队友打出一波0换5,随后KLF从下路推进KLF.杀戮高地,轻松拿下第三局胜利。第四局KLF打野奥拉夫GANK上路成功,拿下本场一血,6分钟KLF中路开团,团战打出2换5并推掉KLF.杀戮中一塔,奥拉夫拿下三杀。随后KLF虽然掌握比赛节奏,但KLF.杀戮打野艾克发挥出色,使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差距,比赛19分钟KLF.杀戮选择强拿大龙,并在团战中打出0换3,成功将击杀数反超,随后KLF.杀戮带大龙BUFF推进KLF中路高地,逆风拿下第四局胜利,双方总比分2:2再次战平。

第五局决胜局双方在上河道遭遇,团战KLF.杀戮打野寡妇击杀KLF杰斯,拿下本场一血。随后KLF各点开花,小团战不断取得击杀,8分钟KLF抱团中推KLF.杀戮中路一塔,拿下3千经济优势。13分钟KLF中路阿卡丽牵制,其他四人速推大龙成功,并拿下KLF.杀戮中二塔,15分钟KLF野区伏击成功,打出一波1换4,打野蔚拿下三杀,并收掉小龙,此时双方经济差扩大到6千。17分钟大龙刷新,双方在中河道爆发团战,KLF打出一波2换4,随后直接中推KLF.杀戮基地成功,最终以总比分3:2拿下冠军。

每一位召唤师都将有机会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

赛事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获胜奖金和丰富礼品

报名参赛亲自体验竞技乐趣,或是给小伙伴加油助威,为亲友团队伍摇旗呐喊,请至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PEMC”,了解更多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