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定档7月28日 预热活动开启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定档7月28日 预热活动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7-11 14:58:28

风雨欲来,蛇鼠横行山河乱,厉兵秣马佑长安。《剑网3缘起》新赛季“巴蜀风云”正式定档7月28日,体验服火热开测中!新赛季预热活动今日开启,“血眼龙王”出逃危害四方,诚请群侠协助捉拿萧沙;永久双人奇趣坐骑【与子同乘·看花归】全民可得,累积活跃度即可收入囊中;更有if线全新50人大型团队竞技秘境【尚武遗迹】正式曝光,上古巨蛇盘踞其间,争夺不绑定顶级秘宝!诸多精彩,请君一览!

巴蜀风云定档

【素帘染微香 同乘看花归】

蓦然风起,看花同归。7月11日7:00-8月29日7:00,侠士可参与游戏活动累计积分,前往花萼楼处兑换【零件·与子同乘】,40个即可合成永久双人可交互奇趣坐骑【与子同乘·看花归】。铃音涔涔,素帘染微香;白卫游夏,与子共赏花。

同看花归

【巴陵寻龙迹 瞿塘定风波】

耗虫作乱,血龙出渊。7月11日7:00-7月28日7:00,前往【巴陵县】夜雨河沿岸【道定】处接取委托,了解“血眼龙王”出逃经过并协助捉拿萧沙。“鼠”患成灾,每日协助【瞿塘峡】江流集【李风竹】惩治宵小,还可获得活动道具【罚恶令·屠龙】,积累即可换取活动限定永久挂件【白雁·逆风行】。

预热活动

【快马备万事 整装待出发】

全民冲刺,豪礼加码。7月11日7:00-7月28日7:00,愈战愈勇,侠义值/威望/战阶积分/名剑币获取倍增;洪福齐天,指定团队秘境装备/门派套装/天外陨铁掉率提升;九转功成,天泉水玉获得个数增多,助力侠士早日锻成最终品阶成长型神兵!

全民冲刺

缘起花落,故地重逢。【五毒现世】赛季奖励结算公布,专属精美挂件/荣誉称号/海量五彩石静待侠士领取。

【巴蜀风云起  遗迹待君行】

群侠逐鹿,谁与争锋。全新50人大型团队秘境【尚武遗迹】将于新赛季【巴蜀风云】重磅登场,精彩玩法内容抢先看!遗迹内危机四伏险象环生,无论是亲友结伴亦或萍水相逢,团队间将进行默契、实力、运气的多维博弈,全新竞技闯关模式静候群侠一探究竟。掉落奖励人人有份,能者多得,更有不绑定顶级秘宝惊喜闪现!

尚武遗迹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预热活动今日开启,7月28日震撼公测,免费畅玩。枕戈待旦迎风云!多重福利助力侠士开启新征程,更有惊喜好礼放送不停!欢迎各位侠士重游故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追寻昔日江湖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