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娱圈风云巨变,决战黑红之巅!绝对演绎七月重磅更新内容官宣!

娱圈风云巨变,决战黑红之巅!绝对演绎七月重磅更新内容官宣!

新闻 官方 2022-07-11 14:51:45

说到游戏圈“豪门”,娱乐圈题材女性向游戏《绝对演绎》一定榜上有名。与《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动、和腾讯动漫合作、让玩家成为【亲亲食品】、【霸王】等国民级品牌的跨次元代言人……谁看了不说一句绝?而从7月14日开始,《绝对演绎》又将迎来一波重量级暑期更新,女明星的资源再上一个台阶,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惊天巨饼是福是祸?红黑大战即将开启

随着咖位的提升,大家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好,在【霸王】洗发水之后,又获得了国民级数码品牌【智云】的代言机会!不过在这份代言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艺人不能出现任何黑料和负面新闻。

虽然各位女明星的人品过硬、双商在线,但架不住娱乐圈实在是风云莫测,大家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挑战。天降巨饼,是好是坏?艺人生涯,何去何从?7月14日更新后,黑红之战一触即发,答案即将揭晓!

二、新联动来袭!盛装出席,共读红楼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越剧版《红楼梦》的这句经典戏词,想必很多艺人都记忆深刻。如今大家也得到了亲自出演林黛玉、体验越剧之美的机会!7月21日,蜚声海内外的上海越剧院将邀请各位艺人重绎新版越剧《红楼梦》,而且还有国宝级老师坐镇联动。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参与全新综艺,了解学习越剧,女明星的排面瞬间拉满!

学习古典艺术的同时,时尚圈的资源也要抓牢。“中国高定第一人”之称的郭培老师,受《绝对演绎》官方邀请,带着亲自设计的新顶奢裙装来给闯荡娱乐圈的艺人们助阵啦。7月28日,郭培联名顶奢裙装就将华丽上新!后续女明星们还能踏足时尚圈,开启时尚杂志拍摄等新玩法,成为时尚圈宠儿!

三、工作摸鱼两不落?超多玩法等待探索

除了代言和联动,暑期版本还将更新超多新玩法。首先是全新玩法“辉煌之夜”,玩家将参加群星云集的慈善晚会——辉煌之夜,获取慈善热度、募集慈善捐款。作为一名想要在娱乐圈历史上留名的艺人,确实不仅需要贡献优质作品,传递爱心、承担起社会责任也是很重要的!

说了这么多工作上的机遇和挑战,艺人们也该适当放松,劳逸结合。在另一个新玩法“网络钓鱼”中,猫咪眠眠将带领大家网络冲浪,钓到杠鲸、柠檬鲸、涩涩鱼等网络热门鱼类,可以说是很有趣了!

绝对演绎这次的更新爆料还真是信息量满满,让不少玩家惊呼:原来“资源咖”竟是我自己!不知大家最期待哪一项内容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