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杀文化月七月开启,游卡升维文化IP体验

三国杀文化月七月开启,游卡升维文化IP体验

新闻 官方 2022-07-11 13:04:13

7月骄阳似火,正是窝在家里吹空调的好时节。在空调的滋润下,约上三五好友,上线“杀”一局,才不负夏日好时光。游卡也将在7月开启三国杀文化月,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通过三国IP旗下各款产品特色各异的活动,升维游戏文化IP体验,让玩家在三国杀文化月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联动镇魂街 曹焱兵变身限定武将

7月8日,《三国杀名将传》将打响“三国杀文化月”的第一枪,上线与《镇魂街》IP联动的全新游戏版本。

在这次版本更新中,《镇魂街》中的主角“曹焱兵”“曹玄亮” 作为限定武将登陆《三国杀名将传》,变身“烈火将军”和“雷震将军”。他们各自的守护灵“典韦” 、“唐流雨”也将作为神兽登场,同主公一起上阵杀敌!

“大千秘境”也将全面升级,推出《三国杀名将传》与《镇魂街》联动的全新世界观,让玩家感受到“曹焱兵”在《名将传》中的火热冒险。

三国杀移动版开启云蹦迪线上狂欢,戴荃献唱主题曲

7月9日晚7点,2022三国杀周年庆典正式开启。一场盛大的“云蹦迪虚拟派对”将在《三国杀移动版》内开启。这是《三国杀移动版》首次在游戏内开启云蹦迪这样大型的互动直播活动,是一场潮流与传统碰撞的视听盛宴,在“云蹦迪”这一全新场景中,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云蹦迪自然少不了好音乐。国风音乐人戴荃与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蓝天合作献唱三国杀周年庆主题曲《新定军山》,7月9日晚8点全网同步首发,震撼开腔!“这一封书信来得巧,天助黄忠成功劳”,看戴荃与蓝天如何演绎定军山的英雄对决。

《三国杀OL》“非遗”联动 首届创玩节定档

《三国杀OL》和《三国杀十周年》将在七月下旬“接力”。

《三国杀OL》将首次开启非遗联动,邀请非遗项目代表传承人一起打磨皮肤设计细节,别出心裁的皮肤“新”元素一定会让所有玩家眼前一亮。通过游戏中的沉浸式体验,实现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价值观传递。三国杀X非遗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全民公开赛也将战火重燃,蜀中篇震撼开启!

《三国杀十周年》将举办首届创玩节,通过参与式设计引导玩家体验游戏开发过程。《三国杀十周年》不仅仅是信息输出者,还是引导者——引导玩家于游戏创作过程中不断收获新的知识,发掘历史中隐秘的伟大。此外,玩家还能收获共创所带来的游戏最原始纯粹的快乐,“创玩节”就是这一目标的再次升级与集中体现。

三国杀城市赛亮相电玩节,梦幻联动带来极致电竞体验

《三国杀十周年》还将与深圳电玩节深度联动,在7月21至24日举办电竞赛事“三国杀城市赛·深圳站”。作为游卡“智力电竞”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国杀城市赛”以全民参与为目标,2022年度足迹遍布杭州、厦门、郑州、南京等城市,此次深圳站更与深圳电玩节梦幻联动,打造电竞新体验。

城市赛体系中的“三国杀俱乐部次级联赛”“全国高校联赛”“三国杀王者之战”等赛事将次第展开,其中“次级联赛”更以“三国杀”特有的魏蜀吴群阵营势力来划分组队,展开角逐,将文化与电竞充分结合,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现场还有玩家共创环节、三国杀专属cosplay表演等精彩内容,而电玩节准备的诸多活动和嘉宾,也将亮相城市赛现场,知名coser卡琳娜、漫画家冷亦蓝、声优皇贞季等诸多KOL,你想见哪些?

今年年初,游卡品牌迎来全面升级,正式从“游卡桌游”升级为“游卡网络”,并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和英文名Yokaverse。

游卡将作为一家“以内容力、IP化、全场景为驱动的文化创意平台”,秉持着科学、探索的精神,积极拥抱新技术、新理念,探索新方向,开拓新领域,不断拓展游卡空间的广度;同时,发挥自身多元场景布局的优势,不断探索丰富多场景下的文化产品研发,挖掘游戏多元场景价值,为用户创造和分享更多快乐。

随着游卡品牌升级,三国杀IP的内涵也在不断发展。此次的三国杀文化月,就是希望通过一系列游戏的业务动作,在文化、场景等多个维度,升维三国杀IP的文化IP体验,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希望玩家在7月,能够在游戏中沉浸式的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乐,以及三国文化的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