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ALGS联赛选手放弃击杀掉线者得到玩家支持

《APEX英雄》ALGS联赛选手放弃击杀掉线者得到玩家支持

新闻 178整编 2022-07-11 10:41:27

在近日举行的《APEX英雄》ALGS联赛中,TSM职业选手ImperialHal发现了一名在游戏中短暂掉线的游戏选手。尽管所有参赛选手都在为冠军可获得的200万美元奖金而不断消灭一切夺冠路上的阻碍,但作为职业选手,ImperialHal放弃了击杀这名掉线人员并告诉队友不要去击杀他。

赛后,许多玩家对ImperialHal的职业精神进行了赞赏,而ImperialHal本人也表示:“实际上这应该是每个职业选手在比赛中遇到这种情况的正确判断,所以其实也没什么值得称赞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